close

   我什麼要介紹限時特賣★【歐琴斯】創意9格收納櫃-七色可選而不是別的呢?原因很簡單,限時特賣★【歐琴斯】創意9格收納櫃-七色可選為我創造一個輕鬆自在的空間,因為這樣每天的心情都更好了!

事實上,我也在網路上做了很多功課,限時特賣★【歐琴斯】創意9格收納櫃-七色可選的質感讓我很滿意,也是很多網友推薦的一款唷!!

 

買傢俱時可以注意下列事項:

1.外型美觀:消費者選擇傢俱,第一評量是外觀及樣式,以外型柔順、線條簡單、色彩柔順為主軸,目前以現代歐式品味傢俱為主流 

 

2. 搭配專業設計師色彩搭配,整體看起來似同一系列感覺,讓您的家百看不厭 

 

3. 安全耐用,傢俱不只外觀需耐看,也需中用,所以要特別重視整體結構及五金零件、傢俱壽命及使用期限。

 

 

 

推薦你到這個賣場看看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限時特賣-歐琴斯-創意9格收納櫃-七色可選-4092717.html&co_servername=a35016d6449cb0c9d4c0547de27c5982 (建議把網址加入最愛,以免下次要買時找不到)

 

 

 

 

 

 

建議售價$1,438

  • 可加購連接頭拆成2組、或3組使用
  • 可變化多組傢俱書櫃、鞋櫃、罝物櫃
  • MIT台灣製,品質保證
  •  

     產品介紹

     

      

    【歐琴斯】創意9格收納櫃-七色可選

    您是否為了空間不夠而傷透腦筋呢??一般櫥櫃大小跟層數都是固定的,無法減少格數或變化造型,也無法依照您的使用空間自由變化,此款則有著自由變化的貼心設計;可變成直立造型或L....等;隨意組合搭配現有空間運用,不像一般鞋櫃及收納限制限制,組數愈多運用的彈性愈大,可組成梯形屏風或內外隔間、展示櫃、收納櫃等使用,真正依照您的想法組合,空間運用不浪費,趕快來發揮您的空間創意吧!

    ◆產品特色

    ●MIT台灣製、品質優越

    採用PP聚丙烯,材質安全、無毒、耐用,且使用特殊防水材質好清洗。

    可變換多組傢俱,一次擁有書櫃、鞋櫃、收納櫃、置物櫃

    使用空間自由變化,變成直立造型、延伸或L型及更多變化等,您更可以加購連結頭,任意變化,就可擁有書櫃、鞋櫃、罝物櫃等多項傢俱。

    免工具、免縲絲,拆組皆方便

    組裝簡單只需要將接頭與板邊緣接合即可,不需任何工具徒手就可以組裝。四周有鐵框,讓結構更加穩固,收納時不易變形、傾倒。

    是書櫃、鞋櫃、置物櫃、收納櫃

    隨意組合搭配現有空間運用,拆組方便,想要變化環境時,小小創意就可大大改變空間擺設。

    半透明狀PP板、簡約風格

    單格尺寸為寬25.4 × 25.4 × 25.4 cm,整組共含33PP鐵線隔板+32個接頭。

    色彩鮮豔,七色可選

    白色、灰色、藍色、粉紅色、綠色、黃色、黑色。



    如無法觀看影片,請點以下連結

    http://www.wretch.cc/video/hop3541722rl&func=single&vid=6673607&o=time_d&p=1 

     
     
    藍色
     
     
    灰色
     
     
    黑色
     
     
    綠色
     
     
    粉紅色
     
     
    白色
     
     
    黃色
     
     
    尺寸圖
     
     
     
     
      --> ▼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 商品名稱:【歐琴斯】創意9格收納櫃-七色可選
    材質:塑合板,顏色以實品為主
    尺寸:寬80.6X 深27.4X 高80.6cm
    產地:台灣製造
    承重量:10~15公斤
    顏色:白色、灰色、藍色、粉紅、綠色、黃色、黑色-七色可選
    屬性:DIY商品 (內附組裝說明書)
    退貨條件: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可辦理退貨,商品一經使用或損毀即不可退貨,退貨必須保留紙箱及商品組合之齊全及完整性。
    因拍攝與實品略有色差,不含擺飾之物品,收到實品最佳。

    組裝前,請詳閱說明書並確認部品零件之完整。
    組後可自行於接合處四周塗上白膠增加穩固性。
    擦拭時,請以中性清潔劑或清水擰過濕布擦拭。
    安裝後,請避開濕氣高的地方-請放置空氣流通的地方。

     

     購買網址:https://tw.buy.yahoo.com/gdsale/限時特賣-歐琴斯-創意9格收納櫃-七色可選-4092717.html&co_servername=a35016d6449cb0c9d4c0547de27c59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wlws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