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你分享一個超棒的LooCa乳膠記憶雙頂級獨立筒床組-雙人加大6尺LooCa乳膠記憶雙頂級獨立筒床組-雙人加大6尺為我創造一個輕鬆自在的空間,因為這樣每天的心情都更好了!

事實上,我也在網路上做了很多功課,LooCa乳膠記憶雙頂級獨立筒床組-雙人加大6尺的質感讓我很滿意,躺起來也抄舒服的拉,也是很多網友推薦的一款唷!!

推薦你到這個賣場看看https://tw.buy.yahoo.com/gdsale/LooCa乳膠記憶雙頂級獨立筒床組-雙人加大6尺-3877460.html&co_servername=a35016d6449cb0c9d4c0547de27c5982(建議把網址加入最愛,以免下次要買時找不到)

LooCa乳膠記憶雙頂級獨立筒床組-雙人加大6尺簡單介紹

  • 採用2.0mm窄筒獨立彈簧
  • 親膚透氣,讓您一夜好眠
  • 支撐服貼,擁有優質睡眠
  • 防蟲透氣孔設計,氣透出來,蟲蟲進不去
  • LooCa乳膠記憶雙頂級獨立筒床組-雙人加大6尺詳細介紹

    LooCa乳膠記憶雙頂級獨立筒床墊
    追求更舒適的睡眠享受是LooCa多年來不斷創新的原動力,一直以來,依照國人的睡眠習慣,研發各種優質床墊,提供不同族群對於睡眠的最佳選擇,同時已獲得超過15萬會員的肯定,我們推出LooCa獨立筒床墊,邀你鑑賞!
    全床採用天然乳膠,於表布下直接讓您徹底感受乳膠的Q彈與透氣,並添加溫感記憶棉,讓您更釋壓與服貼人體,床墊更使用環狀固釘,比一般獨立筒彈簧更具支撐與包覆,改善傳統獨立筒過軟的缺點,根據受壓程度調整承重壓力,給予更佳的支撐性!完整釋放壓力!
    ■商品特色■
    1. 獨立筒完整服貼身體曲線,保持最佳的支撐度,採用2.0mm窄筒獨立彈簧,徹底服貼人體,支撐性佳,可根據受壓程度調整承重壓力。
    2. 全新材料,以更多獨立筒彈簧,平均支撐人體,給予更服貼護背更不抗干擾的優質睡眠。
    3. 台灣製造,全新彈簧,給予彈簧耐用性的絕佳考驗,替消費者作第一道把關,健康性最佳。
    4. 天然乳膠親膚性極佳,且透氣又不聚熱,為天然健康又環保的一種助眠材質。
    5. 記憶棉為科技釋壓材質,支撐服貼,完整的支撐與包覆您身體的曲線,完整的釋放您的壓力,給予更服貼護背更不抗干擾的優質睡眠。
    6. 一張適合每個不適應睡太軟床墊族群的使用者,可在上床第一時間給你柔軟釋壓。
    7. 防蟲透氣孔設計,氣透出來,蟲蟲進不去喔。
    ■推薦您購買的理由■
    注意事項
    --> ▼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

    床墊尺寸

    獨立筒數

    單人

    188公分

    105公分

    22公分

    448

    雙人

    188公分

    150公分

    22公分

    621

    加大

    188公分

    180公分

    22公分

    756

    床頭尺寸

    單人

    105

    20

    105

    雙人

    150

    20

    105

    加大

    180

    20

    105

    床底尺寸

    單人

    105

    188

    25

    雙人

    150

    188

    25

    加大

    180

    188

    25

    床墊材質結構

    1

    針織錦花布(20%+聚酯纖維80%)

    2

    天然乳膠(厚度1公分)

    3

    支撐綿(厚度1cm-20kg/m3)

    4

    竹碳記憶(1cm/40kg/m3)

    5

    支撐綿(厚度1cm-20kg/m3)

    6

    防陷針扎棉(厚度0.5cm)

    7

    床包覆防位移不織布

    8

    進口套袋獨立筒(線徑2.0m/m圈數-6,外徑70mm,筒高180mm)

    9

    床包覆防位移高張力不織布

    10

    防潮不織布

    11

    支撐棉(20kg/m3)(厚度1.5cm)

    12

    針織表布(100%聚酯纖維)

    床組材質結構

    1

    針織表布(100%聚酯纖維)

    2

    支撐棉(20kg/m3) (厚度0.5cm)

    3

    防潮不織布

    4

    5分木夾板

    5

    柳安木

    6

    防塵不織布

    床墊資訊

    顏色

    米黃色

    產地

    台灣

    運送資訊

    本商品僅送台灣本島,請詳讀上述注意事項

    軟硬度

    本床較適合發育中孩童、青少年、成年人、新婚夫妻(雙人、加大)使用

    特別服務

    到府安裝、未送貨(僅週六)

    實體顏色:如圖,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 產品圖僅供參考,實際內容以上述為主

    LooCa乳膠記憶雙頂級獨立筒床組-雙人加大6尺購買網址:https://tw.buy.yahoo.com/gdsale/LooCa乳膠記憶雙頂級獨立筒床組-雙人加大6尺-3877460.html&co_servername=a35016d6449cb0c9d4c0547de27c5982

    一、結構: 床墊的結構與是否符合人體工學,與是否能提供人體適度的支撐相關,讓使用者在躺臥其上時,能維持一種最自然安適的狀態,沒有絲毫的壓迫和勉強。市面上的彈簧床墊,大致可分為獨立筒狀興連結式兩種,前者改良自傳統的創新結構,每個彈簧個別獨立,能單獨撐託身體 的每一個部位,完全順應人體曲線,而後者則是一般傳統的床墊,所有的彈簧連結成面,只要有一處受力,便牽一髮而動全身,使人體無法得到適度的支撐。 

    二、尺寸:床架推薦記憶床墊推薦獨立筒床墊推薦 彈簧床推薦 床組推薦嬰兒床墊床墊尺寸充氣床墊乳膠床墊

    在選購床墊時,除了基本的舒適健康外,也要注意依個人體型大小、寢室空間的配置,及將來使用的延伸性等因素作考量。

    若 睡臥在尺寸太小的床墊上,會有壓迫感與不安全感:床墊尺寸太大,可能影響寢室空間的利用,或是和室內配置產生不協調感。在一般的情況下,單人床的長度宜距 離人體的頭部興腳部至少各10公分的距離,寬度則為身體兩側距床緣各20公分的距離。至於雙人床的建議長度則與單人床相同,但寬度距離鄰睡者應至少有20 公分以上的空間。

    國人較常用的單人床墊尺寸為3.5x6.2尺(即107x190公分),雙人是5x6.2尺(152x190公分)。若 臥房較寬敞,則可選擇6x7尺(即182x212公分)的床墊。此外,大部分的進口床組多為King Size或Queen Size,尺寸分別為6.4x6.7尺(即194x203公分)興5x6.7尺(即152x203公分),在選擇時也需注意配合適當的臥房空間與床架尺 寸。

    三、軟硬度:

    床的軟硬度沒有絕對的標準,而與個人主觀的判斷有關。不論軟硬,高品質的獨立筒袋裝彈簧都能夠提供適當的支撐力,因此,不應以床墊的軟硬度來衡量睡眠品質的優劣與身體健康的關係

    就彈簧床而言,鋼線的粗細、彈簧圈直徑的大小、彈簧的多寡及填充材料的性質等是決定床墊軟硬主要因素,消費者應要求親身試躺,以感受自己所能適應的軟硬程度。但須注意的是,過軟的床無法支撐身體,過硬的床會壓迫身體,兩者對人體健康皆會造成負面影響。

    四、品牌信舉:床架推薦記憶床墊推薦獨立筒床墊推薦 彈簧床推薦 床組推薦嬰兒床墊床墊尺寸充氣床墊乳膠床墊

    購買床墊必須選擇知名且信譽卓著的專業品牌。大部分的消費者在購買床墊時,還是在傳統的家具店或寢具選購,這些廠商受限於空間興賣場的規劃,多半是選擇少數幾款床墊擺放在店內,無法滿足消費者對床墊的需求。

    但專業的家具、寢具業者或床墊專賣文店,不僅能提供全系列全尺寸的床墊,同時也能教育消費者在選擇床墊時應有的知識。 

    五、外觀設計:

    通常床墊的設計為長方形,較符合人體尺寸的需求,除非有其他考量,否則像圓形、正方形等特殊造型的床墊,對於空間的利用與使用習慣,可能不太實際。此外,如床緣裝飾護邊、高凸枕狀方格等只是多餘的裝飾,不具使用上的功能性。

    至於床面的襯墊,不宜使用過厚的填充材料,以免獨立筒的密切支撐貼合功能,無法完全發揮。床表面的布料,則應以透氣性高的材料為佳,花俏華麗的布面對睡眠並無實質助益。

    六、價格:

    一張品質優良的床墊,若經妥善保養,至少有15年以上的使用壽命,若換成每日所分擔的費用是很少的數目。同樣的預算花費在家電上,所使用的年限卻只有五年。因此,選購床墊時不應以價格為主要考量,而選購品質不良的劣質床墊,對人類背部的脊椎也有極具的影響。

    七、售後服務:

    店 家的售後服務相當重要,最好先確認欲購買床墊的保固期限,期限越長久越佳;同時也要獲取床墊代理商或經銷商的保證書,進口床墊品牌應該有中文與原文對照版 的保證書,上面必須註明顧客基本資料、購買品名、購買日期。最重要的是確認經銷店家章戳,若往後消費者發現床墊有任何異常狀況,可依據此保證書,尋求代理 商或經銷商的服務。
    * 至少十年保固
    床架推薦記憶床墊推薦獨立筒床墊推薦 彈簧床推薦 床組推薦嬰兒床墊床墊尺寸充氣床墊乳膠床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wlws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